⁽⁽ଘ鲸落ଓ⁾⁾

鲸落于海,星辰于洼,风隐于山林,我归于你

1.青春朝气

  我和他的第一次相遇,准确说是我第一次看到他,是在迎春出开放的时节。

  操场上,我正和璇一起跑步,“尤?你说咱们学校有好看的吗?颜值评分好拉啊!”“璇,你就是少了发现美的眼睛,哪不是少年青春?”“啧,尤,这得有点事实根据啊,你看三(7)班那……尤?…你咋啦?”“……”

  一个穿着白色衬衣的“男生”从我身边擦肩而过,冲进了春日的暖阳里,只留下一侧青春盛颜,金色的阳光勾勒出“他”的线条(除了鼻子好像有点塌),青春的朝气在他身上一展无余。我在一刹那心跳空了半拍,这是心动吗?拜托我才11啊老天!!!他好高啊,应该是上一个年级的吧,有170吗?应该很好相处吧?诶,不对,想什么呢?

  璇跑向了“他”所在的班级,应该是他刚得了第一,全班欢呼声不断。“璇,干啥去了?”我说着,但眼睛还在“他”身上,我看到“他”跑向了一个女生,拿了她手里的灰色外套,不知说了什么,但笑得很开心。我的心一下坠入低谷,“他”应该很优秀吧,会不会觉我是小屁孩儿?他又跟另一个女走生走了,呼——…“璇?”我也只能走过去”“涵!你们也上体育课?”“嗯?璇,你和那个六年级的女生认识?”“哦,一个课外班的”“那,同学,你等一下!”不知是哪来的勇气,当时应该捂住嘴的。“额,刚让你拿衣服的男同学,额……叫什么呀?”“男同学——呵呵,叫小琪吧。我们都这么叫,呵呵。”涵笑起来,笑个不停,但不知道为什么会加重在“男同学”上。

  “涵,我朋友看上人家了,帮忙介绍一下!”“我没有!!!”“你有,你花痴的眼神已经出卖你了!!!”“谁呀?品位这么高?”又一个高年级学姐过来了,“谁看上我闺了?”看着我笑着眯起眼睛。“没,不……不,呃……闺??”“噗。”涵终于忍不住了。“对,女的”,婷的坏笑更明显了,“你再想想吧,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弯的。”涵有点失望,我直接立在原地,可……很好看的嘛,呃……男女有啥子区别啊喂?呃呃呃!我不会弯了吧!!!

评论(8)

热度(8)